【口罩博士 DR.MASK】暫停接收新訂購

香港藥房格價 ,口罩採購
香港藥房格價 ,口罩採購
香港藥房格價 ,口罩採購

口罩博士Dr. Mask 發起人包括曾協助多家社會福利機構成立社會企業, 幫助殘障人士就業的凌浩雲、紡織界有廿多年經驗的鄧煜權, 以及資深傳媒人、快樂書房總編輯及創辦人潘麗瓊等。他們希望提供專業訓練及就業機會給聽障、 視障及少數族裔朋友, 並建立無障礙生產空間。

公司名稱未公開
公司背景凌浩雲、鄧煜權、潘麗瓊
凌浩雲先生來自社會企業界,曾協助多家社會福利機構成立社會企業,幫助殘障人士就業。鄧煜權先生在紡織界有廿多年經驗,目前是紡織公司董事總經理。潘麗瓊小姐為資深傳媒人、快樂書房總編輯及創辦人。
在董事局主席丁午壽先生的領導下,未來日子我們會繼續努力,向以下的工作進程邁進,感謝各位支持!
廠房 Unit C, 7/F., Kader Building, 22 Kai Cheung Rd, Kowloon Bay, Hong Kong
廠房規格ISO Class 8
原材料規格未公開
產品內容三層掛耳式口罩
預計產品規格 美國 ASTM Level 1
BFE95% up
PFE95% up
VFE沒有
歐盟 CE 認證沒有
美國 FDA 認證沒有
中國國家標準沒有
醫療器械生產許可證 沒有
特別技術沒有
售價 $120盒( 50 個),最少需訂一萬個
口罩尺寸成人17.5 × 9.5 cm,小童14.5 × 9.5 cm,幼童12.5 × 9.5 cm
預售⽇期 已預售
發貨日期陸續發貨
網址https://drmask.org/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rmaskorg/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按下「接受」表示你已同意並願意接受香港藥房格價網站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