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法國首隻染疫寵物康復出院

《CGTN》報道,法國一隻9歲貓咪 Papille 4月初因主人傳染被確診新型冠狀病毒,是法國第一隻被確診的寵物,也是全球少數人傳給動物的病例。而醫學界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發現被家中寵物傳染確診的案例,也就是說並沒有證據顯示,動物會將病毒傳給人類。Papille 回到熟悉的家中,表現得很有活力,舒服地翻過肚皮讓主人輕撫。

Papille 是三月出現食慾不振與咳嗽的症狀,當時主人的母親因為感染武漢肺炎正在家隔離,也經常和 Papille 接觸。之後Papille 被帶往動物醫院後,證實也感染了新型冠狀病毒,也進行一連串的治療,當時傳出這宗人傳動物的案例,也一度引起部份當地民眾的恐慌,飼主甚至還收到恐嚇訊息。

片段按此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按下「接受」表示你已同意並願意接受香港藥房格價網站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