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疫情未息武漢商販偷售野生青蛙 街市環境惡劣青蛙隨地亂放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當中野味被視為疫情爆發的關鍵。武漢曾是重災區,當地有街市近日被發現有攤販開始販售野生青蛙,引起網民熱議。

據中國影音平台《梨視頻》報道,武漢天聲街街市有多個攤販叫賣野生青蛙,當中野生的售價約30元(人民幣,下同)一斤,人工飼養的則約為15元一斤,攤販還標榜「這絕對好吃的」。從片段可見,現場攤販用綠色網子將一袋又一袋的青蛙丟在路邊,旁邊還留有水漬與垃圾,環境頗為骯髒。

片段曝光後,武漢市場監管局強調「野生動物當然不能賣,但人工繁殖的可以;如果武漢市哪裡有銷售野生青蛙,可以隨時通報」,並指將對此情況進行查處。事實上武漢今年5月已宣佈禁食野生動物,其中就包括青蛙。

不少網民亦批評:「野生動物還敢吃嗎」、「又是武漢,真對這個城市無語。」、「疫情當下,又開始了?忘記了」、「原以為經歷了這次疫情之後,人類再也不敢吃野生動物了,看來我想的還是太天真了」。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按下「接受」表示你已同意並願意接受香港藥房格價網站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