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缺德港女車廂除口罩歎小食 忘我食相極搶眼

疫情嚴峻,人人出街戴上口罩,不過依然有人罔顧衞生。近日網上流傳一段片段,一名輕鐵女乘客無視「播毒」風險,在車廂內倚着車門除口罩「篤小食」,吃得津津有味,網民直指是「唔見棺材唔流眼淚」。

網民 Carm Laura 在 Facebook 群組「屯門公路塞車關注組」上載片段,標明事發在上周二,即強制公共交通工具戴口罩規定前發生。片段所見,輕鐵上乘客都戴上口罩,唯獨一名身穿黑衣女子不只未戴上口罩,她更倚着車門位置,大模廝樣一手拿着紙袋,一手拿着竹籤「篤嘢食」,篤完一粒又一粒,吃得十分滋味。

發文者在貼文中指,家人乘搭輕鐵時,遇上這名女乘客,於是拍照。發文者謂已提醒家人,如下次遇着同樣情況,不要拍照,應立即上前勸阻,又提醒大家外出時務必戴上口罩。

網民批評該女乘客「厚顏無恥」,認為在公眾地方進食容易感染病毒,「唔見棺材唔流眼淚」,應該予以懲罰。亦有人將焦點放在女子「誇張」的食相,「食得咁招積」。有網民更抵死指,「喺佢隔離打乞嚏,再咳多兩聲,睇下佢仲食唔食得落!」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按下「接受」表示你已同意並願意接受香港藥房格價網站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