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遇到有人唔戴口罩點算?外國 YouTuber 自製口罩發射槍MASK GUN

雖然美國現時疫情依然嚴峻,但仍然有不少缺乏公德的人罔顧自己及他人的安全,出街不戴上口罩;美國 YouTuber Allen Pan 亦看不下去,但總不能拿真槍去射那些不戴口罩的人,便忽發奇想自製口罩發射槍(Mask Gun),一於邊個唔戴罩就射邊個!

這把口罩發射槍顧名思義便是一把可以將口罩射向他人面上的槍械,設計至製作都全由 Allen Pan 自己一手包辦,他更在 YouTube 上大方公開其背後原理及製作過程。

Allen Pan 主要的創作靈感,來自另一位 YouTuber Colin Furze 早前製作的懸掛韆鞦發射器,使用了二氧化碳電磁閥作為發射裝置,其壓強每平方英吋可達800磅力,可以將懸掛韆鞦輕易射到大樹之上。

Allen Pan 將這個概念換到口罩發射器之上,嚴格來說從槍裡發射出來的並不是口罩,而是四顆鉛彈,分別以繩索繫於口罩的四角;而經過 Allen Pan 精密計算角度後,四顆鉛彈在射出之後便會像捕獸網般,將口罩糾纏在別人的臉上。

不過這個發射裝置有個缺點,便是威力太強,在替別人戴上口罩的同時,那人亦隨時有生命危險;為了避免意外發生,Allen Pan 經過了多番測試、調較及改良,而Allen Pan 亦無非想藉此機會提醒大家配戴口罩的重要性,所以家裡的小朋友千萬不要亂學喔!

最後,Allen Pan 將這把製成品帶到位於南加州的杭亭頓海灘邀請路人進行測試,而這裡正是反對配戴口罩聲音最激烈的美國城市之一,到底能否成功?一起看看吧!

片段連結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按下「接受」表示你已同意並願意接受香港藥房格價網站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