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指定分店名單】實惠開售光觸媒殺菌重用口罩 口罩袋含納米紫外光可100次滅菌

Pricerite實惠今日開售由香港年輕科創發明家 -「星之子」陳易希參與研發的100nm – 光觸媒殺菌重用式口罩,於網店及指定分店有售。

100nm光觸媒口罩(圖片來源:實惠)

口罩袋可用足1個月

實惠指100nm – 光觸媒殺菌重用式口罩有別於市面一次性口罩,是透過可換濾芯片及配合光觸媒殺菌技術的新一代口罩,使口罩可重複使用,解決即棄口罩的環保問題。

100nm口罩外層設有醫療級光觸媒塗層,配合UV殺菌口罩袋內的400納米紫外光,光觸媒的催化效能釋放出負離子將細菌消滅及分解,每次除下口罩時,只需將口罩放入袋中,按下紫外光按鈕,殺菌程序立即啟動。

UV口罩袋可進行100次滅菌,使用期長達1個月之久。而濾芯片可連續用不多於3至5日,口罩外層可用45至50日。而且100nm可重用口罩有多種顏色,方便配搭。

100nm光觸媒口罩(圖片來源:實惠)

解構3層口罩

1. 醫療級光觸媒塗層:採用了獲得認證的醫療級光觸媒塗層,配合獨有UV LED袋。每次使用UV燈包裝袋後,口罩面層的透氣快乾布料將於包裝袋內進行紫外光殺菌後,光觸媒顆粒釋放出負離子,並將細菌消滅及分解。

2. KN95及PM2.5透氣濾芯:熔噴無紡布達至GB2626-2006:KN95 之國際標準,有效阻隔空氣中高達99.6%的細菌及微粒。通過實驗証實,每塊濾芯最多建議連續使用不多於3-5天。

3. 舒適及可更換濾芯設計:口罩面層具有吸濕透氣功能,大大提高使用舒適感,不會因布料貼面而感到不適。而濾芯更換設計,比即棄式口罩更加環保,同時又提高口罩的抗菌效果。

4. 舒適耳帶:配有可調較式耳帶,減輕長時間配戴口罩引致的耳痛問題。

口罩使用方法

1. 把耳掛拉開套上耳朵

2. 口罩覆蓋面部後輕輕按下鼻樑鋼線以緊貼面部

3. 短暫除下口罩時,對摺口罩放回包裝袋進行消毒

4. 消毒時間約3分鐘

5. 使用完取出濾芯並清洗口罩

光觸媒的醫療用途

根據香港本地大學及日本厚生省的產品測試報告,本產品採用之光觸媒原料可分解金黃葡萄球菌達99%。台灣紡織業拓展會報告證明,經過本產品採用之光觸媒原料加工過的織品可在重複清洗50次之後仍然維持表面光觸媒的附著,同時其抗菌能力也能維持在95%水平。

開售地點:

北角健威花園商場
九龍灣MegaBox
旺角創興廣場
沙田希爾頓中心
元朗大馬路
屯門華都商場

又或到訪實惠網店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按下「接受」表示你已同意並願意接受香港藥房格價網站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