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訂購連結】加拿大設計師度身訂造3D口罩 運送至全球各地

《blogTO》報道,在多倫多和波士頓設有辦公室的多元設計公司LuxMea Studio,在疫情下產生了設計一個超越普通棉或滌綸品種口罩的概念。該公司現在已眾籌超過10萬元,準備大量生產以3D打印機製造的口罩。

3D口罩(圖片來源:LuxMea Studio)

這些口罩的與眾不同之處在於將採用AI技術製作,因此可以為每個佩戴者度身訂製。

網上量測3D打印送貨到府

據LuxMea公司表示,這些口罩既舒適又時尚,確保可以長時間安全配戴。口罩輕巧、有彈性,並且對眼鏡有一定的防霧效果,避免了很多棉質口罩的通病。口罩並具有可更換的濾芯,使其可重覆使用、耐用和可清洗。

有多款顏色選擇(圖片來源:Archinect News)

度身訂製的方法是在網上為客人量測,以製造所需的尺碼。然後由他們的合作伙伴,全球最大的3D打印製造商Shapeways,3D打印口罩,並直接送到客戶家中。價錢最便宜為USD99(港幣約770元),連6個濾芯。

有小朋友size(圖片來源:Archinect News)

幾個月前,LuxMea本正在開發一系列鞋子和眼鏡的原型,但當世界衛生組織宣佈全球大流行時,該公司很快轉而專注於口罩生產。

現在,LuxMea正與加拿大衛生部合作,在多倫多大學測試他們的產品,以便他們也能將產品分發給前線醫護人員。

眾籌訂購連結: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luxmea/nuo-3d-mask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按下「接受」表示你已同意並願意接受香港藥房格價網站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