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訂購連結】透氣度高現貨發售 香港製造快適嘉納米口罩售$135/ 50個

香港製造的口罩一般以熔噴布作過濾層,但香港口罩廠快適嘉全線口罩採用納米布,為用戶提供高透氣的穿戴效果。

快適嘉表示,廠方的廠房位於官塘,無塵間符合 ISO 14644-1 Class 7 標準。即每立方米少於352,000 粒0.5um 的塵粒,比一般口罩生產線要求的 Class 8 高一個等級。

快適嘉廠房

廠方又採用 ISO 9000之流程架構,以管控醫療器材生產環境。ISO 13485 基於ISO 9001 專為符合品質目標管理循環概念 – 計劃、執行、檢查及行動。在本質上更加法規導向,而且需要更徹底文件化的品質管理系統。ISO 13485是為了協助醫療器材製造商設計、建立和維持其流程有效性之品質管理系統。它確保製造商持續設計、研發、生產、安裝及交付安全且符合其預期目的的醫療器材。 

廠方表示,納米布是一個結構極為精細的網狀物料。納米濾層以網狀形態阻隔細菌和微粒。這種阻隔外物的方法較為穩定,功效不會隨着時間有明顯減退。另外,由於納米布結構極為精細,當中有大量的微細空隙可以供空氣流動,讓濾層兼備高透氣的效果。以上兩個原因使納米布成為比熔噴布優勝的口罩原料。 

口罩購買方法 

1. 中環銷售點 

中環威靈頓街27-29號元益大廈702室 | Rm 702, 

星期一至五 (上午十一時半至下午三時,下午五時半至七時),星期六(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二時)

2. 觀塘生產線直銷 

觀塘鴻圖道44-46號世紀工商中心三樓312室 
星期一至六(上午十一時至下午八時)

3. 口罩購買網站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按下「接受」表示你已同意並願意接受香港藥房格價網站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