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詳情及購買連結】一合口罩發電郵公開致歉 口罩即日劈價至 $48 盒

近來最多風風雨雨的香港口罩廠,相信都是一合口罩。廠方最近向客戶發電郵,並種種錯誤而道歉。

廠方把錯誤歸納成三點,以下為廠方的信中原文內容。

【不信任的根源 – 我們不善溝通】

沒有跟大家好好溝通,沒有好好回應好大眾的信任和支持,是所有不信任的根本。
 
創立口罩生產線任務艱巨,耗盡了我們的精氣神;怎樣也好,那也不是不去溝通的藉口。沒有溝通、沒有從善如流、沒有好好聆聽,讓大家漸漸感到被離棄、被背叛、被出賣、被騙,都是我們的錯。
 
我們不善溝通,讓大家失望失信心,我們要再一次說對不起。

【兩宗罪 – 生產延誤,沒有處理好售後服務】

生產延誤了,初期口罩生產也不太順利,導致口罩貨期多次延後,令大眾未能掌握必需的抗疫工具,是第一宗罪。我們未能在 80 天內完成廠房建設,最後耗了 100多天才完成設廠,口罩出品也延誤了幾個星期;後來也未能跟上產能,導致再多幾星期的延誤,我們責無旁貸。

我們必須再次致歉。

因為沒有溝通、因為設廠不似預期,加上我們沒有做好售後服務,讓大家徹底的失望了。銷售系統過於複雜、系統資訊混亂、物流異常緩慢,我們根本沒有做好售後服務。沒有藉口,沒有做好就是沒有做好。
 
「錯就要認鬧就企定」,我們懇請大家再次給我們一次改善的機會。

【最後一根稻草 – 包裝盒設計失誤,紙屑污染了大家的信任】

包裝設計的失誤,紙屑污染了口罩,讓大家切斷對我們僅有的信任。
 
就算其他人以來歷不明的成品來喧染,也是我們的責任。雖然是沒有健康風險也不會影響口罩效能,畢竟是留有紙屑、畢竟是很顯眼的問題,我們不會逃避。

同時,廠方表示會徹底改革,從新出發,原文如下:

只有徹底改革,我們才有向挽回大家信任的資格。

我們委託了 SGS,安排了定期的環境及衛生評估 Environmental & Hygiene Audit,旨在時刻警剔,保持衛生;

我們換了包裝,確保不會再有紙屑;

我們撤換了物流供應商,務求使命必達;

我們提昇了客服,很快會安排熱線,希望提供更好的售後服務。

最後,一合口罩更把成人和中童/ 女士 ASTM Level 1 口罩的售價減至 $48/ 30個,並指售價低於成本。廠方指口罩會於 7 至 14 個工作天內寄到買家手上。

 口罩購買連結按此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按下「接受」表示你已同意並願意接受香港藥房格價網站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