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購買連結】一盒齊10種色彩口罩 Family Mask 推V99十彩繽Fun港產口罩 售$118/ 50個

愛的家 Family Mask 在 Facebook 表示,即時推出最新的 V99「十彩繽Fun」口罩。V99「十彩繽Fun」口罩特點是一盒有齊十隻顏色的口罩,不用大家四出搵色。

今次愛的家推出的口罩,是香港製造的 V99「十彩繽Fun」口罩,一盒有齊十隻靚麗的顏色,配上同色系的耳帶,特別吸引。口罩提供 BFE/PFE > 99%過濾,達歐盟 EN14683 type IIR 和 ASTM Level 1 標準。

十彩繽Fun口罩內含的顏色,包括蜜桃粉紅、薰衣草、日光黃、青草綠、天空藍、活力橙、夢幻紫、薄荷綠、 BB粉和胭脂紅。

圖片來源:愛的家香港 Facebook
圖片來源:愛的家香港 Facebook

十彩繽Fun售價:$118/50個(每色 5 個)

廠方指,由即日起可自以下途徑購買:
1. 愛的家官方網店(按此)
2. 卓悅 Bonjour 全線分店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按下「接受」表示你已同意並願意接受香港藥房格價網站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