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購買連結】意大利製造Burberry 經典格仔口罩即將發售 部分收益捐疫症基金

現時戴口罩已成生活之一,所以不少名牌都推出口罩應市。Burberry 就推出經典格仔口罩。

Burberry 推出的這款口罩是可重用設計,可機洗。口罩採用 Burberry 經典格仔設計,意大利製造,高貴大方。口罩提供兩個尺寸,並採用 HeiQ Viroblock 物料製造,此物料提供一定的防菌能力。但廠方沒有提供如 BFE/PFE 等過濾標準,廠方亦聲明此口罩不是醫用口罩,似乎要配合外科口罩使用。

Burberry 亦會把售賣口罩收益的 20%,捐給旗下 COVID-19 的支援基金,幫助有需要的人士。

Burberry 口罩規格

– 尺寸: S/M: 25 x 15cm/9.8 x 5.9in、M/L: 30 x 17cm/11.8 x 6.7in
– 用料: 外層 >100% cotton、中層 >100% polyester、內層 > 100% cotton
– 可機洗
– 意大利製造

售價:$1,000

口罩購買連結按此結(尚未發售)

圖片來源:Burberry
圖片來源:Burberry
圖片來源:Burberry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按下「接受」表示你已同意並願意接受香港藥房格價網站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