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購買連結】新香港口罩廠 M Plus Mask 歐盟Type II R 口罩 最平售 $60/ 30個

香港口罩廠愈來愈多,M Plus Mask 則是則成立的新口罩廠,提供符合歐盟最高 EN14683 認證 TypeIIR 標準的口罩。

M Plus Mask 由日瑋醫療集團有限公司設立,廠房位於觀塘,擁有取得 ISO 14644-1 Class 8 認證的無塵車間生產線。

M Plus Mask 表示,口罩的防水面層採用防水不織布,中層過濾層為醫療口罩必須的熔噴不織布,底層吸濕層特意選用防敏感不織布,希望可以減低長期戴口罩時所產生的面部不適或過敏。

M Plus Mask一盒30個,零售價 $75,會員價 $68,長者及醫護價低至 $60。廠方指現時訂購,最早可於 7 月7日 於 Organic Plus 門市取貨。

口罩訂購連結按此(出貨口期:7月7日)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按下「接受」表示你已同意並願意接受香港藥房格價網站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