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購買連結】準備發售注意!理的港產Level 3 口罩有現貨賣 代理合作網店售$150/ 50個

香港的理的口罩一直多市場支持,但在市面仍難以購買。網店 MyNanay 表示已跟理的 Ultra Ready 達成合作計劃,會發售理的一系列產品。

MyNanay 將發售理的成人紙尿片、消毒濕巾、搓手液、孕婦衛生巾和準媽媽孕婦套裝等等,當然少不得是口罩。MyNanay 發售的理的口罩,是香港製造的 ASTM Level 3 口罩,售 $150/ 50個(非獨立包裝)。

店方會以現貨形式限量發售,每個客戶限購一件,每月限買一次。

店方表示,已為開售作最後調整,將進行開售。店方建議買家先登入為店方會員,並將商品加入,再選「貨到通知我」,當理的口罩產品正式開賣後,店方將會以電郵通知買家。店方指,由於每次返貨的數量真的非常有限,亦會每 2 星期至 1 個月定期補貨。

正確購買方法如下

1. 註冊成mynanay.com.hk的會員
 
2. 找到理的口罩的產品頁面,點擊產品價格下的《貨到通知我》
 
3. 產品補貨後,你將會收到電郵 ,通知你前往購買

4. 如果收到到貨通知,但顯示已經售完,追蹤清單亦顯示已售完,代表補貨已經售完,需要再一次重新加入到貨通知

口罩購買連結按此(選「貨到通知我」,開賣時店方會作通知!)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按下「接受」表示你已同意並願意接受香港藥房格價網站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