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購買連結】香港PlayHouse再賣台製中衛口罩 多種顏色及特別版選擇 每盒售$118 起

台灣製造的中衛口罩設計型格,吸引不少港人想購買,但中衛口罩在香港有售的地方不多,而且炒得好貴。香港 PlayHouse GatherLand Party Company 表示,會再提供各種款式的中衛口罩預購。 

GatherLand Party Company 今次是第二次開訂,店方在 Facebook 指,除一般顏色中衛口罩,包括夢幻粉紅、浪漫淺紫、型格黑色和深丹寧色外,又提供特別限量款,包括淺丹寧牛仔、酷黑迷彩和星空雪花。 

中衛口罩成人 (17.5 cm x 9.5 cm)款
A. 夢幻粉紅(50個)
B. 浪漫淺紫(50個)
C. 型格黑色(50個)
D1. 深丹寧(50個)
D2. 淺丹寧牛仔 (30個)
E. 酷黑迷彩(15個黑色+15個黑迷彩)
F. 星空雪花 (30個裝)

售價 : $128(A-D);$118(E-F)

預計到貨日期:七月底 ,限量特別版8月初至中(貨期為預計,有可能會因為排期而有所調整)

買家要必須注意店方這批中衛口罩不是現貨,口罩最早需要 7 月底才到貨。所以買家需要注意要預先付款,但口罩是可能無法如期到貨風險。

口罩訂購連結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按下「接受」表示你已同意並願意接受香港藥房格價網站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