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購買連結】MultiH推幼童口罩每包售$30 PFE+BFE+VFE達95%

本地納米纖維生產商 MultiH 於2日推出幼童口罩,適合2至4歲小童,每包口罩售$30,內有5個幼童口罩及5對彩色矽膠耳繩,2日起在官方網站開售現貨,目標產量為600,000隻,投產直到疫情完結為止。

圖片來源:MultiH
圖片來源:MultiH

生產商表示,推出口罩的細菌過濾效率(BFE)、微粒子過濾效率(PFE) 及病毒過濾效率(VFE)為95%或以上,能有效阻擋、抑制甚至殺死細菌。今次研製的新口罩是唯一完全使用納米纖維過濾層而不依靠靜電熔噴布,由於不含玻璃纖維、合成乳膠、納米金屬,納米纖維透氣度高。

口罩亦配有17cm長度矽膠耳繩,家長亦可於訂購網站內加購其他長度,選擇幼童的長度。生產商表示,研發中心及檢測設備,在線儀器檢測每一毫米(millimeter)確保品質標準,於疫情開始期間已與不同夥伴合作,並提供納米物料包括HK Mask及維特健靈。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按下「接受」表示你已同意並願意接受香港藥房格價網站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