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Wisdom Medical Masks】預售中

土生土長的香港家庭,熱愛旅遊✈、更熱愛公益❤,讀書時的暑假曾到柬埔寨一所孤兒院義教。生於斯、長於斯,希望盡一點綿力對香港作出小小貢獻。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World Wisdom Medical Masks

我們於香港葵興開設工廠,生產高品質口罩。訂製台灣品牌的口罩機器☑、搜購優質原材料☑,均選用了質量最好的材料去製造口罩,口罩現已獲得BFE、PFE 高達 99.8%* 級標準的認證,我們只有一個希望—用最好的質量及良心的價錢讓香港大眾戴口罩既安心又放心。

我們有專業的買手搜購原材料,更有幸邀請到香港城市大學馮穎匡博士擔任我們的團隊顧問,多重把關!??

我們從值得信賴的供應商處,細心挑選了口罩的製造材料,所有材料均附有證書,以證明材料的真實性和衛生程度。我們精心選用三層的設計—外層有防水作用,中層能高效地過濾細菌過濾,內層柔軟舒適且透氣。另外,我們已訂購了舒適且不含有害、危險毒素的鼻線,耳帶柔軟而有彈性,所以即使是有敏感肌膚的人士,也能戴得舒適 。

我們每月所生產的口罩,其中一部分將分發給醫院或長者護理中心。

公司名稱智世有限公司
公司背景香港市民,你好。我們是智世有限公司,在此欣然宣布我們公司已於香港開設了工廠,以生產高品質的口罩。 我們不但選取了質量最好的材料去製造口罩,而且口罩獲過了BFE, PFE 最高 99.8% 級標準的認證。此外,口罩的每一層、材料質量均已通過測試和獲得認證。我們已經建好了本地的辦公室和無塵間,確保在收取訂單之前一切都準備好,可以順利生產口罩,並履行訂單,提供口罩給大家。
廠房葵興(未公開)
廠房規格ISO Class 8
原材料規格中間過濾層物料 -納米技術過濾膜 (Nano Membrane)
產品內容三層掛耳式口罩
預計產品規格沒有
BFE99% up
PFE99% up
VFE沒有
歐盟 CE 認證沒有
美國 FDA 認證沒有
中國國家標準沒有
醫療器械生產許可證沒有
特別技術中間過濾層物料 -納米技術過濾膜 (Nano Membrane)
售價$138 盒 40個
口罩尺寸未公開
預售⽇期預售中
發貨日期陸續發貨
網址www.worldwisdomlimited.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orldwisdommasks/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按下「接受」表示你已同意並願意接受香港藥房格價網站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