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原因出世至今未曾發生性行為 英女飽受困擾

交往的過程中,除了情感交流外,性關係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英國一名27歲女網友就長期面臨性事方面的困擾,她提到,自己雖然交過好幾任男友,卻從未發生過性行為。之所以至今都還是處女,就是因為每次準備進行親密關係時,只要對方一脫下褲子,她就會忍不住做出「1項反應」,導致對方瞬間興致全無,甚至憤而向她提出分手。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女網友最近在網路發文稱,自己已經27歲了,卻從未發生過性行為,這些年來,她雖交過幾任男友,但每一任都不能維持太久,因為只要2人發展到「上床」階段時,任何的前戲都會讓她覺得尷尬想笑,特別是當對方脫下褲子那一刻,她總會忍不住發出爆笑。這樣的反應往往導致對方無法忍受,感情最終悲劇收場。

女網友說道,「當男友認真地對我說情話,觸摸我時,我就會覺得很想笑、腳趾蜷曲,一點也沒覺得浪漫;當他把我的衣服脫去時,我只覺得有點尷尬⋯⋯就在一週前,我的男友帶我到一間高級飯店,他開了紅酒、撒了玫瑰花,付出很多努力想營造浪漫氛圍,但就在他脫下褲子後,我實在忍不住笑出來,而且是放聲大笑,笑到流眼淚那種,不知道為什麼,只要他越想勾引我,我就越想要大笑」。

最後,男友生氣地把衣服穿上,把自己的東西扔進包包裡,對女網友大吼:「我放棄了,妳就是個怪咖!」然後開車回家,留女網友自己搭車回去。對此,女網友無奈表示,自己真的無法控制,面對2人坦誠相見的模樣,就覺得荒唐又好笑,完全都不覺得男性在準備發生性行為時是有魅力的。她也補充,儘管如此,自己還是渴望發生性行為,但礙於自己的情況,她無法與其他人上床,最終只能倚靠情趣用品來滿足。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按下「接受」表示你已同意並願意接受香港藥房格價網站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