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里達州工匠創意爆燈 利用蟒蛇鬣蜥皮造口罩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工匠創意爆棚,利用蟒蛇和鬣蜥的皮去製造口罩,既可防範武漢肺炎病毒,又可對付破壞當地自然生態的蟒蛇和鬣蜥,一舉兩得。

CRAFT. The Florida craftsman has come up with a novel way of tackling both the coronavirus pandemic and the problem of invasive pythons and iguanas that damage the state's fragile ecosystem. Photo by Chandan Khanna/AFP
Brian Woods利用蟒蛇和鬣蜥皮去造口罩(圖片來源:Rappler)

在佛州邁阿密以北40公里外有一間工場,63歲的工匠Brian Woods說,他正利用各種爬蟲類動物的皮,設計口罩。

他說:「這是一件非常認真的事,把口罩變成時裝。」

Woods說,他有一次在網上見到一幅惡搞圖片,一隻馬戴了一個女人胸圍做口罩,從中取得靈感,用其他人未用過的方法製造口罩。他問妻子可否借一個胸圍給他,試試這個概念是否行得通。

他其後選擇用蟒蛇皮和鬣蜥皮做口罩,現時透過Facebook出售,每個90美元(約700港元)。

田罩製成品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按下「接受」表示你已同意並願意接受香港藥房格價網站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