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超抵價魔鬼「減肥訓練營」 男子瘦身不成尾龍骨骨折入院

許多人為求減肥都會選擇健身,中國一名男子近日參加了一個為期28天的「減肥訓練營」,每日要運動6小時,未料男子鍛煉10日後卻因尾龍骨骨折入院,目前只能站立或平躺,坐著和彎腰都很痛,無法坐在電腦前工作。

根據中國媒體報道,來自重慶的劉先生上月花6000元人民幣(約5400港元)報名參加了一個為期28日的「減肥訓練營」,號稱24小時封閉管理,有專業教練指導起居飲食。

劉男繳交6000元人民幣參加訓練營卻受傷。(圖片來源:《看看新聞》)

劉先生指,每日需進行6小時運動,早上空腹圍繞湖泊跑步1小時,其後在室內做帶氧運動,下午會進行2小時重力肌肉運動,有時傍晚會再加一節健身課。

不過,參加訓練營10天後,劉先生就發生了意外。事發時他正在舉槓鈴做支撐跳,但由於已鍛煉了1個半小時,感到相當疲累,他就將槓鈴壓在肩膊上,再往後一坐倒在地上,就壓到尾龍骨,並出現劇烈疼痛。劉先生立即前往醫院檢查,被診斷為尾龍骨骨折。

現在走路一直是歪的,我現​​在只能站立或者平躺,坐著或者彎腰就會很痛。

劉男質疑訓練營管理不善害自己受傷。(圖片來源:《看看新聞》)

而劉先生本身任職IT業,平時要坐在電腦前工作,但意外發生後,醫生告訴他未來3到4個月要平躺、不能工作,對他造成極大的影響。目前他已委託律師,準備向訓練營提起訴訟。

而訓練營負責人表示,營內4名教練均接受過專業培訓,持有專業機構頒發的證書,為學員提供服務的過程中沒有任何問題。假如學員認為受傷是訓練營造成,可透過訴訟、司法途徑解決。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按下「接受」表示你已同意並願意接受香港藥房格價網站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