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博士 K Kwong 俾台灣口罩廠告 Solis 正式發出律師信要求道歉賠償

台灣口罩廠 Solis 10 月 30 日向有香港「口罩博士」之稱的 K Kwong 正式發出律師信,要求他道歉賠償。

事源是 K Kwong 早前在 Facebook 發出的言論,令台灣口罩廠 Solis 感到不滿,詳情可按此瀏覽。

對 K Kwong 的指控,Solis 廠方就在 Facebook 發出聲明,指自家口罩防護力沒有問題,節錄如下:

– 通過KAKEN 試驗PFE報告,平均值達98.1%

– 獲得TTRI 台灣官方口罩檢測機構的安全考核檢驗證書CN 14774 及 CN 14775;實驗測試平均BFE率/細菌過濾效達97%或以上

– 通過美國Nelson測試,BFE率/細菌過濾效達97.1%至98.3%

– 100%台灣製造,並獲得ISO 9001及ISO 14001驗證通過

– 本公司也獲得台灣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FDA) 確認本公司之3D口罩屬第一級醫療器材,用途以「I.4040醫療用衣物」品項第一等級鑒別範圍為限。

Solis 口罩官方聲明

Solis 廠方發出聲明後,K Kwong 另外在其 Facebook 表示,指自己收了不少律師信,並指自己手上測試的是 Solis  假貨口罩。

但 Solis 接著又再作出回應,指自己的產品並沒有假貨。並表示:「k kwong 號稱他拿到的貨是假貨,這是他單方面的說法,因為他測試的機台不具公信力,測試方式也有問題。我們集團已經與香港的律師樓研擬對策中,很快會提出告訴,循法律途徑澄清並捍衛我們的產品正當性及商譽。各位請安心使用我們的口罩。」

Solis 廠方帖文回應

事隔兩個月,SOLIS 在 Facebook 表示,廠方未仍未收到 K Kwong 的回覆,所以不得不採取下一步法律行動,捍衛該廠名譽。Solis 發出的律師信按此

根據 Solis 向 K Kwong 發出的律師信內容,大意是要求 K Kwong 需為其言論道歉,賠償因此事引起的相關損失和所需法律費用。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按下「接受」表示你已同意並願意接受香港藥房格價網站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