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商中國製扮台灣製 合格證串錯字印共產黨徽被踢爆

假口罩再現!繼早前有居日的台灣人,發現當地出售偽冒的 Made in Taiwan(MIT)台灣製口罩後,近日再傳出在居住在菲律賓的台灣人發現當地同樣「淪陷」,市面上充斥著聲稱是台灣製造的口罩,但合格證卻印上共產黨徽的檢驗專用章,明顯是偽冒的 MIT 口罩。

樓主在一個專為居住在菲律賓的台灣人而設的 Facebook 群組內,發帖指發現菲律賓市面上出現疑是中國仿冒台灣製造的口罩,並附上偽冒口罩的照片。從照片可見,該款名為「愛德萊」的一次性口罩在包裝盒上印上可防細菌、異味、粉塵、陽光、花粉、霧霾、PM2.5 等字眼,但全部均以簡體字印刷,與台灣使用的繁體字不符。

包裝盒上全以簡體字打印

另外,口罩更附有「合格證」,不過下方的英文「Certification」(合格證)卻錯誤寫成「Certfication」,而上面寫上口罩產地為中國台灣,但檢驗專用章上卻帶有共產黨徽,令樓主批評道:「這麼強大的中國,你們知道台灣的口罩都會印上「小熊維尼」的圖樣嗎?要做、要仿請做到位。」同時指口罩商根本只是想欺騙菲律賓民眾,直指對方行為不應該!

「合格證」下方的英文「Certification(合格證)」錯誤拼寫成「Certfication」;印章亦用上共產黨徽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按下「接受」表示你已同意並願意接受香港藥房格價網站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