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神級小顏」戴口罩變面具? 網民恥笑:你買的是胸罩吧!

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市民乘搭大眾運輸、進出醫院、密閉空間時,都會戴口罩預防病毒傳染,但有名台灣女網友無奈表示,自己出門忘了戴口罩,於是臨時在便利店購買,沒想到戴上後悲劇發生了,因為口罩大到把臉遮住,讓她相當傻眼,照片在網上曝光,眾人全笑瘋直呼「幪面超人是妳」。

原PO在「爆怨公社」發文提及,這天去醫院忘記帶口罩但又懶得回家拿,經過全聯買了兩入72元(台幣、下同)的口罩,沒想到卻出現爆笑一幕,讓她不禁大喊「是我臉太小還是口罩太大,戴上去都可以遮眼了,我只是要口罩不是面具」。照片中可見,這款口罩直接把原PO的眼睛遮住,剩下眉毛露出來見客,原本以為戴反,怎料換方向結果依然不變,讓她好氣又好笑地說「整個懷疑人生」。

貼文一出,超過4000多名網友按讚留言,「一罩多用耶!能當口罩又能當面罩」、「你買的是胸罩吧!」、「防護力10000+++」、「這是假面,別想騙我!」、「親子同樂DIY版的!眼睛要自己挖」、「防護比較全面」、「防毒面具的概念」、「一分錢一分貨,72塊的不能做的太馬虎」。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按下「接受」表示你已同意並願意接受香港藥房格價網站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