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掀儲口罩熱潮 豹紋彩色樣樣齊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台灣政府推出的「口罩實名制」不斷升級,民眾不僅能夠在藥局排隊購買,也能網絡預購再到超商或超市領貨,口罩花色近期更成為國民小確幸。

新北市中和一名女網友日前到藥局買口罩,沒想到裡面竟是彩色驚喜包,讓眾多網友羨慕不已,直呼「太幸福了吧」、「我住在新北新店怎麼拿都是素藍」、「有一家藥局是說現在比較有空,才會包彩色的,不是每次都這樣」等。

圖片來源:ETtoday新聞雲

又有網友分享自己終於拿到大家口中的「特殊色」口罩,不是所謂的基本款藍色或綠色,原 PO 領到後先是往信封內一看,發現口罩的旁邊是「咖啡色」的,判定有可能是豹紋花色,正高興脫離「基本款」口罩後,一拿出來發現只有兩邊的框是咖啡色的,中間仍然是自己超不想領到的「藍色」。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我已經放棄了哈哈」、「現在領口罩就跟開驚喜包一樣 XD 」、「我不是藍就是綠」、「永遠都是藍色路過」、「什麼特殊款跟我都無緣」、「超想要墨綠色,但永遠都領到藍色哈哈哈哈」、「我也被騙好幾次,黑色邊白口罩,咖啡色邊綠口罩,傻眼哈哈」。

圖片來源:爆廢公社

也有網民表示自己等了那麼久,終於領到「彩蛋口罩」,隨後原 PO 亦貼出一張照片,只見畫面中,信封裡面放著 9 片紫色豹紋樣貌的口罩,讓他興奮直呼「超開心的」。

貼文一曝光後,就立即引起許多網友暴動,直言「難得看到豹紋,那裡的?」、「剛開始一周兩片的時候在台北劍潭領過」、「剛剛聽說,應該完售了吧」、「真好,今天拿到全白⋯」、「哇,讚耶」、「希望明天還有」、「超棒的」。

圖片來源:大量口罩分享交流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按下「接受」表示你已同意並願意接受香港藥房格價網站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