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Elsa口罩立體剪裁出事!拉開後秒速走樣 網友笑:Let it go

台灣最近有網友分享一款《冰雪奇緣》主角 Elsa 的口罩,該款口罩以立體設計,只看一邊的話的確精緻,可是將口罩拉開後,Elsa 的俏臉卻慘被「拉闊」,仔細看的話還與俄羅斯總統普京有幾分相似!

Elsa 口罩的圖片近日於網上流傳,口罩以立體剪裁設計,由兩塊同樣印上 Elsa 的布組合而成,各自印有 Elsa 的左右臉。就這樣看的話,這款 Elsa 口罩的確不錯,小朋友應該愛不釋手。不過當口罩拉開後卻令人大叫崩潰,原來口罩的布料彈力十足,拉開即由冰雪女王變「冰雪肥婆」,秒變小朋友的童年陰影。有網友笑說崩壞Elsa 十分面善,思考一下後發現,原來與普京的樣子有幾分相似。

圖片來源:網上
大家覺得像嗎?(圖片來源:網上)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按下「接受」表示你已同意並願意接受香港藥房格價網站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