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使四圍搵 唔使靠運氣 屈臣氏口罩輕鬆預訂攻略

雖然近日屈臣氏口罩不時在百佳、屈臣氏分店和網站發售,但對一般打工仔而言,根本沒有時間去搶口罩,但原來屈臣氏各分店會提供屈臣氏口罩預訂服務。

現時屈臣氏各分店皆有提供屈臣氏口罩預訂服務,屈臣氏店員表示,暫時店方提供屈臣氏 Level 3 口罩的訂購服務,但訂購前有一個條件,就是要在店內購買指定金額,即可以低至 $109.9 購買一盒 30 個的屈臣氏 Level 3 口罩。

店員表示,本來之前買家是需要購買滿 $300 才可購訂購一盒,由即日起只需要購買 $150 即可以訂購一盒口罩。相信對一般買家而言,這個條件較易達到。問及店員在訂購後何時才可取口罩時,店員沒有正面回答,只指買家訂購後若口罩到貨,即會接到通知取貨,相信不會等太耐。事實上,現時每隔數天就有屈臣氏 Level 3 口罩快閃開售的情況下,等待取貨時間應該不會太久。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按下「接受」表示你已同意並願意接受香港藥房格價網站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