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確診老婦等候入院突暈倒 愛孫人工呼吸搶救不果痛哭

墨西哥一名老婦因出現武漢肺炎症狀,於上周一(8日)送院,豈料在車上等候期間病情突然惡化,其愛孫見狀未及細想,馬上施行人工呼吸,完全沒有顧及自己也有可能因此受感染;可惜祖母最終返魂乏術,男事主不禁悲慟抱屍痛哭。

圖片來源:asiaone

《asiaone》報道,事發在首都墨西哥城一間醫院的停車場外,當地傳媒報道,該名老婦當日上午出現呼吸困難等症狀,家人馬上駕車將她送院,但老婦在車上等候期間病情竟突然惡化,她的一名男孫趕回車子察看,發現祖母已失去知覺。

男子情急之下,無視受感染的風險對祖母施行人工呼吸,其他親屬也努力嘗試叫醒老婦,可惜她一直無反應;及後數名醫護人員上前檢查,發現老婦已沒有脈搏,宣告死亡。

圖片來源:asiaone

男子得悉祖母的死訊悲慟不已,一度抱著遺體痛哭。許多網民都留言表示非常難過,「我的天!希望這家人能節哀順變」、「我實在忍不住流淚了,世間最痛苦就是看着親人死去,自己卻無能為力」、「一想這只是眾多犧牲者之一,我便感到很絕望。無法想像這場疫症到底導致多少家庭破碎。」

驗屍報告證實,老婦對新型冠狀病毒呈陽性反應,但在感染後一直未有出現症狀;至於其男孫暫時未知是否確診。

圖片來源:asiaone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按下「接受」表示你已同意並願意接受香港藥房格價網站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