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店清貨劈價 口罩只賣 $0.64 一個 三層口罩售$36盒/ 50個

近日有網民表示,指有商店以低至 $36 盒/ 50個的售價,發售三層口罩。

圖片來源:網上

有網民在 Facebook 分享,中國產牌子為 OUOSVAVV 的三層一次性口罩 50 個裝,一盒售 $36、2 盒售 $70,3 盒售 $95, 即平均只需 $32 盒,每個口罩僅售 $0.64。

有人在網上嘗試搜索 OUOSVAVV 口罩的相關資料,發現此口罩多在外國網站出現,售 $120 多一盒,沒有過濾表現等資料,但有 CE 證明。

圖片來源:網上

不過買口罩是需要用得安心,建議大家不要貪平,大可購買港產口罩,因現在只需 $60 起,即可購得 Level 1 的港產口罩,按此瀏覽詳情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按下「接受」表示你已同意並願意接受香港藥房格價網站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