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動控制開合口罩 以色列設計進食無難度

以色列公司Avtipus Patents and Inventions因應武漢肺炎疫情,設計了一款特別口罩,口罩前端設有開口,可以手動控制開合,方便戴著口罩進食;外界對這款口罩意見兩極,有人認為非常實用,也有人指出戴著只能吃固體食物,無法飲水或食雪糕。

《路透社》報道,該款開合口罩配有一個手動控制器,只要一握,口罩前端的開口便會張開塞進食物。公司副總裁Asaf Gitelis周一(18日)受訪稱,開合口罩讓人輕鬆進食,同時避免受到病毒感染,以及保護其他坐在附近用餐的人。

利用開合口罩進食(圖片來源:路透社)

公司已申請專利,並計劃在幾個月後大量生產,售價較一般外科口罩貴大概0.85美元至2.85美元(約6.5至22港元)。

開合口罩(圖片來源:路透社)

公眾對這款口罩的設計意見兩極,32歲研究生Ofir Hameiri說:「我認為它很有用,讓我戴着進食,這是必須的。」29歲音樂家Ron Silberstein卻認為:「這口罩難讓我食雪糕,會令我食得非常狼狽,日後根本不想再戴。」

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FvYuBpnv0s&feature=emb_title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按下「接受」表示你已同意並願意接受香港藥房格價網站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