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抱連生兩女 照超聲波第三胎疑又是女 奶奶強迫墮胎始知痛失孖生男孫

現今仍有不少長輩抱有重男輕女觀念。台灣一名奶奶對新抱連生2名女兒深感不滿,得知對方懷有第三胎、超聲波顯示仍是女生時,更狠心要求她墮胎,新抱被迫進行人工流產,結果發現胎兒竟為一對孖仔,恨抱男孫的奶奶為此心痛不已,認為自己是受上天懲罰,自作孽終得到報應。

在10月1日播出的電視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上,多名記者、律師和命理專家獲邀擔任嘉賓,分享家庭「親家變冤家」的見聞。其中資深娛樂記者呂文婉透露,指一對男女自大學時期開始交往,畢業後兩人均任職老師,隨後結為夫婦。

婚後女方順利懷孕,奶奶為此感欣喜若狂,經常對新抱噓寒問暖,又聘請傭人為她打點一切,待她如同己出。後來新抱驗出懷上女兒,恨抱男孫的奶奶仍未有介意,反鼓勵她道:

「你還年輕,要拚一下,要好好的坐月子,第二胎再拚一下,加油!」

再度陀女奶奶態度180度轉變

當時新抱覺得奶奶對她很好,把她當公主一樣疼愛,充當她的後盾,丈夫亦寵愛有加,令她邊懷孕邊教書也未有感到吃力。直至長女出生6個月後,她再度懷上女胎,未料奶奶態度即180度轉變,翌日馬上把傭人辭退,並着她「坐月自己想辦法」,甚至建議她回娘家。自此奶奶開始每天唉聲嘆氣,更要求新抱辭去教職,專心調養身體準備生第3胎,又指:

「隔壁人家都是男孫,都生有生殖器,我們家都沒有。隔壁的五嬸說做老師生不到兒子,你不要做老師了,生兒子比較重要!」

第三胎仍是女孩要求新抱墮胎

後來新抱辭去工作調理身子,終如奶奶所願懷上第3胎,惟照超聲波時卻看不到男性生殖器官,初步估計為女孩,奶奶憤而要求新抱墮胎,稱家中經濟資源只能負擔3名孩子的生活,指新抱誕下2名女兒已用盡「限額」,剩下一個「限額」僅能留給男孫,堅持要她墮胎。

丈夫雖知道婆媳關係緊張,卻從來不說話,尤其妻子辭去工作後,他需要獨力養妻活兒,全靠母親在經濟上支持,令他不敢違抗母親,令妻子被迫墮胎時不知所措。

親押懷孕6個月新抱墮胎

新抱其後拖到懷孕5個月再去做檢查,醫生告知她懷有雙胞胎,她回家後不禁跪地懇求奶奶,指身為母親絕不忍心不要自己的胎兒,但對方沒有心軟,更在新抱懷孕6個月時,親自押她到醫院墮胎,指她今次「非墮不可」。

未料在手術過程中,奶奶在門外聽到從手術室步出的護士低聲討論,指「這個媽媽怎麼捨得拿掉一對男生的雙胞胎?」她起初以為自己聽錯,得悉真相後瞬間崩潰痛哭,直呼「天呀,老天爺在懲罰我,報應!」而新抱在手術台時經已「心死」,術後馬上回娘家並提出離婚,獨自撫養2名女兒,並重新恢復了教職。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按下「接受」表示你已同意並願意接受香港藥房格價網站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