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七彩LED燈閃光口罩 潮住抗疫 夜明超Sharp醒

近日日本似乎將有一款七色LED燈閃光口罩面世!

武漢肺炎出現前,日本都已經算是一個口罩大國,因當地春季除了是流感肆虐期外,花粉症都折磨不少敏感的市民,所以疫症發生前,日本都會有好多人戴口罩,部份年青人尤其女仔都會將口罩變成一種時尚風格。

黑、白、灰或外科口罩可能在部份人眼中太過時,已經變得不再有型了。要在幾百萬「罩民」中鶴立雞群脫穎而出?可能這款「Lightup!Mask」會適合你!這款口罩頗適合戴去Party、演唱會和節慶。就算不去人多場合,夜晚戴住走在街上都幾出眾,起碼過馬路時司機留意到,算是間接保障道路安全!

圖片來源:Makuake
圖片來源:Makuake

Lightup!Mask不開燈就是普通口罩般使用,簡簡單單,共推出灰、白兩款。發亮時有閃光燈,漸變,平滑或多色等模式,在昏暗環境下確是醒神。

圖片來源:Makuake

Lightup!Mask是需要入濾層的可重用口罩,只是內有幾百個燈泡,定必不能用水清洗,用久了應頗為骯髒,只能算是玩票性質多於防疫意義。

圖片來源:Makuake
圖片來源:Makuake

無論如何,Lightup!Mask的新穎,令到其在Makuake眾籌於短短幾日內極速達標,集資超額6倍(685%)。由投資者留言都睇到他們對此產品面世何等雀躍:「我期待之一」、「我喜歡閃亮的東西,等不及要買一個」、「隨着口罩漸趨普遍,這是一個有趣的想法」、「如今,冠狀病毒令世界變得一片漆黑。擁有出色的產品真是太好了」、「你也可以裝入冷氣嗎?」、「我一直期待這樣的事情」、「新冠瘟疫完結後,它們也非常適合舉辦音樂會和節日」。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前往官網參詳。

資料來源:SoraNews24Lightup!Mask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按下「接受」表示你已同意並願意接受香港藥房格價網站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