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固力果推出睡眠朱古力!讓人更好入睡 改善睡眠質素

日本近年推出了多款有著機能性的零食,好像是增強記憶的香口膠、抗壓朱古力、減肥朱古力等等,還有一款由 glico 固力果推出的「GABA for Sleep」睡眠朱古力,平日睡眠質素較差或不時就會失眠的人就可以試試了,都市人必備!

圖片來源:網上

這個 glico 固力果推出的睡眠朱古力「GABA for Sleep」宣稱加入了GABA,所以可以提升睡眠的品質,而所謂 GABA 其實是腦部自然分泌的神經傳導物質,可以放鬆腦神經。腦神經接受 GABA 之後,會讓氯離子進入腦神經,令腦神經逐漸放慢速度,進入放鬆、休眠的狀態。

當你長期處於緊張、有壓力的狀態時,GABA 分泌量就會變少,濃度也會變低,令腦神經長期處於過度亢奮狀態,也是其中一個令你失眠的原因。在白天時補充含 GABA 的食品,可以令腦神經放鬆,增加抗壓性,而在睡前攝取富含 GABA 的食品,就可促進睡眠品質。

不過 GABA 在醫學上的功用仍有爭議,而含有 GABA 的朱古力是否真的能提升睡眠品質也因人而異。glico 官網就指只要晚餐後食3粒 GABA 朱古力,就可改善睡眠質量,令人放鬆和更易入睡。

圖片來源:網上
圖片來源:網上

日本網民就指這款睡眠朱古力的味道香濃,就算不是以改善睡眠為目標,當零食食也可以!更有不少日本人是把 GABA 朱古力加進牛奶、麵包等食物中一同進食。

有日本的超級市場、便利店都可以買到,而這個朱古力一盒的價錢是180円,平日不時就失眠的人下次去日本時,不妨可以買回來試試,或者當手信也不錯啊!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按下「接受」表示你已同意並願意接受香港藥房格價網站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