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熊本熊復工宣傳抗疫 與小童約定勤洗手保社交距離

日本熊本縣吉祥物「熊本熊」復工,參與抗疫宣傳活動,宣傳避免「三密」(密閉、密集、密切接觸)的新生活方式。

武漢肺炎疫情在日本逐步緩和,當局已放寬緊急事態令。熊本縣的「熊本熊」團隊,相隔兩個月再與民眾互動,派人扮「熊本熊」探訪一間托兒所。大約40名戴著口罩的小童,列隊揮手歡迎「熊本熊」,又一同做洗手與漱口的手勢,彼此約定要勤洗手及保持社交距離。

托兒所園長說「熊本熊」到訪帶來活力,一掃疫情間的閉塞感;一名5歲小童就說很高興,會聽話認真洗手。

「熊本熊」在當地的官方身分是公務員,職銜是營業部長兼幸福部長,負責出席各項宣傳活動。報道說「熊本熊」今後將繼續出席活動,但會避免與民眾擊掌及擁抱,減低疾病風險。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按下「接受」表示你已同意並願意接受香港藥房格價網站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