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只花4分鐘!7組動作消除拜拜肉

7組動作瘦手臂

↑↑↑動作1:手臂順時針畫圈

盤腿坐在瑜珈墊上,雙臂展開伸直,手掌心朝上,雙臂向前畫圈圈,手臂記得伸直繃緊,注意上半身保持挺直不要駝背,共20秒。

↑↑↑動作2:手臂逆時針畫圈

同樣姿勢,手臂伸直向後畫圈,畫圈的幅度不用很大,保持平行的姿勢快速畫圈,共20秒。

↑↑↑動作3:天鵝臂伸展

雙臂伸直慢慢向上畫圈,然後再慢慢放下,放下的時候手有一種向後夾緊的感覺,動作可以做得柔美些,動作放慢感覺施力的力量感。

↑↑↑動作4:招財貓式伸展

手臂向外打開平行於地面,小手臂與大臂膀呈垂直之姿,大臂膀不動、小手臂轉動向前,覺得強度不夠的人,可以拿兩個啞鈴或是水瓶來練習。

↑↑↑動作5:直臂向後伸展

雙臂伸直向上,雙手握緊,大臂膀伸直小手臂向後彎曲,手臂盡量夾緊,靠在耳朵旁邊。

↑↑↑動作6:直臂向下伸展

雙手握拳直向上舉,往下放時記得夾緊背部,伸直的時候手臂盡量去靠近耳朵,下放到最低處的時候保持一會再繼續動作,重複5次之後伸直手臂向上保持10秒,臂膀這時候要緊貼耳朵喔。

↑↑↑動作7:拉伸手臂

用右手握住左手臂膀,左手伸直向外,手肘盡量向下壓,感受一下臂膀的拉伸感,共做20秒。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按下「接受」表示你已同意並願意接受香港藥房格價網站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