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健身KOL曾指疫情是騙局 確診警告粉絲後病逝

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全球,就連不少運動健將都染疫。烏克蘭一名健身 KOL Dmitriy Stuzhuk 曾認為武漢肺炎是一場騙局,近日卻在 Instagram 發文承認確診,以自身經歷提醒粉絲關注健康。他最後更因心臟併發症再次住院,於17日離世。

曾指武漢肺炎是騙局

33歲的 Dmitriy Stuzhuk 來自烏克蘭,在IG上擁有112萬名 followers,是一名健身 KOL。根據《英國獨立報》報導,Dmitriy Stuzhuk 近日去土耳其旅行途中出現武漢肺炎症狀,晚上因呼吸困難醒來,翌日就開始咳嗽。他回到烏克蘭進行病毒測試,篩檢結果呈現陽性。

他住院8天後出院,但卻因心臟併發症再度住院。他的前妻表示他心血管系統有問題,情況嚴重,處於昏迷狀態。Dmitriy Stuzhuk 最終在17日離世。

IG警告粉絲變遺言

他4天前曾在 Instagram 分享近照,在醫院病床上分享自己的病情,當時提到自己「情況穩定」,沒想到竟成了遺言。他在帖文中承認錯誤,指自己曾以為新冠病毒不存在,直至他患病才知道武漢肺炎的嚴重性,希望藉此警告粉絲:

我想分享我的病情,並強烈警告所有人,武漢肺炎不是短暫的疾病!

他與前妻本來育有3名子女,年紀最少的僅9個月大,兩人於半年前離婚。前妻亦有在 Instagram 發文紀念他。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按下「接受」表示你已同意並願意接受香港藥房格價網站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