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水上電單車被拋落水受強烈撞撃  15歲少女下體至直腸撕裂血流不止

樂極生悲,台灣一名15歲少女10月份連假,與家人到墾丁遊玩,期間玩水上電單車時不慎落水,受強烈衝擊致下體陰部至直腸撕裂傷,血流不止,經入院緊急治療後轉院,已無大礙。

綜合台灣媒體報道,這名少女10月在連假期間到墾丁旅遊,搭乘水上電單車時,因喜愛體驗刺激,而被水上電單車拋落水中,過程中疑似撞擊到車身,或受海水瞬間衝擊,導致上岸後,下體持續血流不止。經轉送恆春旅遊醫院進行緊急治療,並轉院接受進一步修補。

曾有傷者陰道裂傷出血逾200c.c

院方表示,少女到院後憶述事發經過,指自己剛從水上電單車跌落時,感到屁股有一陣疼痛,並流出鮮血。經醫生檢視後,發現她的陰部到直腸處撕裂傷,甚至可看到糞便滲漏,需要緊急止血及修補直腸。

恆旅醫療副院長林聿騰稱,近年常有女性遊客玩水上活動時傷及下體的案例,前幾年有傷者疑遭甩尾的強力波浪沖入下體,造成陰道及肛門裂傷致大出血,出血量逾200c.c。

故此,林聿騰呼籲女性進行水上電單車活動時,如要避免受傷,除了考慮穿著保護性較佳的全身性防寒衣之外,也可考慮在泳衣外加上緊身褲或合身短褲,以作保護,避免受傷。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按下「接受」表示你已同意並願意接受香港藥房格價網站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