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嚴重打擊泰國旅遊業 動物隨時流離失所

武漢肺炎疫情打擊了泰國依賴旅遊業的經濟,大象樂園、動物園和老虎農場等各種動物景點面臨經營困難,甚至可能要把動物送走。

泰國野生動物之友基金會(Wildlife Friends Foundation Thailand)旨在拯救泰國被剝削的動物,惟該組織正遭受疫情打擊,行動受到限制。「在過去的六個月中,遊客人數為零,損失了大約75%的收入」,創辦人 Edwin Wiek 表示。

Wiek 最近發起籌款活動,他在一個曾經是黑猩猩所住的籠中,住了四日四夜,共籌得25,000美元,以用作動物飼料並幫助需要基金的人。他表示泰國的動物景點近日收入是零,很多負責人開始考慮送走動物。

泰國在2019年創下了3,980萬的旅客數字,但由於邊境管制,預計今年只有800萬人次,其經濟可能會出現1998年以來最大的收縮。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按下「接受」表示你已同意並願意接受香港藥房格價網站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