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元快適口罩 百佳快閃良心價賣 $69.9盒/ 30個

近來香港口罩供應愈來愈多,一些久未在市場出現的口罩,亦在各大零售渠道發售。例如近日百佳超市就有不少口罩發售。有網民更表示,在百佳超市成功購入 2 盒白元快適口罩。

有網民在 Facebook 群組分享指,在香港疫情較嚴重的慈正村百佳超市分店,購入 2 盒白元快適口罩。在此款日本口罩較難在市場搵到的情況下,網民能購得已叫驚喜,但最驚喜是 2 盒的售價竟共為 $139.8,即平均只需 $69.9 一盒,百佳可謂以良心價發售。現時該分店的白玩口罩相信已售罄,但對此口罩有興趣的買家,這 2 日不妨留意百佳超市會否返貨。

日本白元快適口罩支援 BFE/PFE/VFE>99% 防護,每盒有 30 個,非獨立包裝,為成人尺寸。注意此口罩是中國製造。 

白元快適口罩規格

– BFE(細菌濾過効率)99%
– PFE(微粒子濾過効率)99%
– VFE (病毒過濾效率)99%
– 每30個1包
– 約16.5cm x 9cm
– 中國製造

圖片來源:網上
圖片來源:網上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按下「接受」表示你已同意並願意接受香港藥房格價網站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