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士司機疫巿唔戴口罩突開車門吐痰 拒乘客送口罩稱「唔需要」

本港武漢肺炎再度爆發,更出現茶餐廳的士司機染疫群組,令人擔憂乘搭交通工具時的感染風險。有網民分享日前在深水埗乘的士期間,直擊司機不但沒戴口罩,甚至中途停車開門吐痰,行為把車上的乘客嚇窒,直斥該名司機「累人累物」!

「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影片截圖

該網民在 Facebook 群組「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發帖指,於8日晚上6時許在深水埗乘的士前往荔枝角,該名司機駕駛期間一直沒有戴口罩,中途更停車開門吐痰出車外。樓主看不過眼,遂於下車前問他「要唔要口罩」,表明可以送他1個,但司機還是拒絕,「佢話唔需要」。樓主在帖文批評:「你唔顧乘客安全,都顧及自己健康」。

「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影片截圖

帖文引起網上熱議,不少網民都批評司機不戴口罩行為自私,令乘客不安,「累人累物」,而隨地吐痰更加不能接受;但有人質疑樓主為何明明看到司機沒戴口罩還上車,「一定唔會上車,全香港又唔係得佢一架的士」、「賣嘢嘅人唔戴口罩都唔敢幫襯,仲要搭的士密閉空間,真係好危險」。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按下「接受」表示你已同意並願意接受香港藥房格價網站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