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咸伉儷英美兩地開P疑中招 「社交蝴蝶」夫婦恐成超級傳播者

武漢肺炎疫情依舊嚴峻,英國前球星碧咸(David Beckham)與老婆 Victoria 疫情開始於歐美蔓延時已經確診。據英國傳媒報道,夫婦二人早於3月已經中招,二人社交圈子非常廣,不時於英、美都大搞派對,如果雙雙中招,恐怕牽連甚廣。

碧咸一家人在3月初從洛杉磯飛回英國為長子布魯克林慶祝21歲生日,當日英國知名 Rapper Stormzy 以及前「辣妹」成員 Emma Bunton 都參與其中。

後來碧咸舉家飛美國,為碧咸在邁阿密成立新足球隊嘅活動撐場,最後又趕於英國19日宣佈封城前返英。

知情人士指,碧咸於邁阿密開始感到身體不適,後來 Victoria 亦喉嚨發炎並發高燒。當時碧咸雖然身體不適,但他有宣傳義務,所以仍與老婆參加各大社交場合,與Fans及一眾球會要員握手、親吻打招呼,令暴露於被傳染高風險下的人不計其數。與此同時,他們旗下員工包括司機、保鑣同助理均出現不適。

圖片來源:碧咸 Instagram
圖片來源:碧咸 Instagram

Victoria 為此驚恐,要求全家人都嚴格地於鄉間豪宅內居家隔離超過2週時間,知情人指 Victoria 「害怕自己可能是超級傳播者,所以竭盡所能降低風險」,幸好他們後來都痊癒,之後碧咸夫婦跟其團隊都不斷檢測。據知他們上星期取消二仔Romeo 的生日慶祝活動,繼續保持「社交距離」。

碧咸3月時曾發文呼籲「Stay home」。(圖片來源:碧咸 Instagram)

目前碧咸夫婦未有回應相關報道。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按下「接受」表示你已同意並願意接受香港藥房格價網站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