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辦奇趣口罩設計比賽 作品令人會心微笑

美國紐約科尼島本年度「美人魚巡遊」活動由於疫情關係取消,主辦單位早前將活動改為「奇趣口罩設計比賽」,邀請市民拍下他們別出心裁設計的創意口罩照片,並上載社交網參賽,比賽結果於6月8日公佈。

獲頒整體最佳口罩的是皇后區女子 Melissa Lawson,她以精緻華麗粉紅花帽子配搭的口罩奪獎;而同樣來自皇后區的女子 Suzie Sims-Fletcher,則以一個搞笑的卡通熱狗圖案造型口罩,奪得由公眾票選的「人民選擇獎」。主辦單位指,Fletcher 亦是最熱心的參加者,不但提交了多個作品,在疫情期間也為醫護人員製作大量合衞生標準的口罩。

Melissa Lawson的作品(圖片來源:Brooklyn Paper)
Suzie Sims-Fletcher的作品(圖片來源:Brooklyn Paper)

主辦單位指,舉辦口罩設計比賽,旨在於疫情期間為民眾和醫護人員打氣,鼓勵大家一起勇敢面對逆境。雖然主辦單位沒打算透過活動籌款,但不少參加者都願意捐出作品拍賣,為於疫情期間暫時關門的藝術組織籌款。

其他作品(圖片來源:Brooklyn Paper)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按下「接受」表示你已同意並願意接受香港藥房格價網站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