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德大叔搭巴士捽腳 「上車捽到落車」 網民怒斥:張圖有臭腳味

乘搭公共交通工具時請顧及他人感受,切勿影響其他乘客。有網民於26日乘搭巴士時,驚見旁邊一名男乘客不停地捽腳,「上車捽到落車」,非常嘔心,遂拍照上傳至網上。大批網民看後怒轟涉事男子缺德:「好核突」、「咁變態㗎,好唔衛生啊!」

有網民昨日在 Facebook 群組「屯門公路塞車關注組」發帖,並且上傳照片,稱他近日乘搭來往屯門及葵芳的58M巴士期間,駭然發現巴士下層一名男乘客竟公然捽腳趾,上車後一直捽到下車,當時前座還有其他乘客,看得他直指「想點」。

帖文一出,不少網民痛斥涉事男子「賤格」,紛紛留言指「尊重下人啦阿叔,呢度唔係你屋企」、「坐前面嗰個好慘」、「張圖有臭腳味」,許多人亦擔心男子隨後會用捽腳的手按鈴下車或碰到扶手,「搲完腳再掂扶手再㩒鐘,勁污糟」。有人則建議樓主下次若遇到同類情況,大可「幫佢打閃光燈,等佢睇清楚自己啲腳皮」,或者「大聲問:『先生,你介唔介意返屋企再慢慢搲呀?』」當場直斥其非。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按下「接受」表示你已同意並願意接受香港藥房格價網站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