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設熔噴布生產線 真.港產口罩廠 WeSafe Level 1 認證獨立包裝口罩售 $100盒/50個

Wesafe 熔噴布生產線

香港口罩廠愈來愈多,這間名為 WeSafe 的口罩廠,不但購入口罩機,而且更把口罩關鍵用料熔噴布的生產線帶回香港,這樣即使國內熔噴布被炒貴或短缺,亦可繼續在香港生產口罩,自給自足!

WeSafe 是新成立的香港口罩廠,沒有申請政府資助。廠方表示,廠房設於荃灣區,達 6700 平方尺,擁有 10 萬級無塵室,而且早在 2 月 3 日時經已購買全自動化口罩生產機。而為了長遠的服務承諾,廠方更購買了熔噴布生產線,確保口罩生產線有足夠的布料生產。此外,自家生產熔噴布,更可避免因誤購劣質布料,影響口罩品質。

可能有人會擔心自家製的熔噴布會否因生期產初期經驗不足而影響質素,但 WeSafe 表示,自家製的熔噴布已通過 SGS(Hong Kong)的測試,結果如下:

WeSafe Mask 1.0 測試報告:
SGS檔案編號:HKHC2003001840HC
細菌過濾效能測試 及 壓力差測試 BFE>95%
粒子過濾效能測試 PFE>95%
合成血液穿透性測試 ASTM(Level 1)
可燃性測試 Flammability test(Class 1)

廠方指出,在測試報告中,當中的 BFE 及 PFE 測試更是 >99%。因此廠方現正準備更進一步進行 ASTM(Level2) 及ASTM(Level3) 測試,藉以提供更多更優質的口罩。

現時 WeSafe 已定下首批口罩發售日期和售價等等,其他詳情要待廠方進一步公布。

WeSafe Mask 1.0 發售資料
預售日期:4 月 29 日 13:00
送貨日期:6 月 6 日
定價 :  $100/盒(50 個獨立包裝)
廠方網址 www.wesafe.hk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按下「接受」表示你已同意並願意接受香港藥房格價網站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