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每周飲28公升可樂 封城令逼戒20年習慣

英國一名28歲女子對可樂上癮,除了每天把可樂當早餐外,就連在住院時也會託家人幫忙帶去醫院,惟因她在封城令下無法順利買到可樂,在把存貨飲光後,竟意外戒掉這個維持20年的習慣。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來自西倫敦 Ealing 的28歲女子 Gillian Fisher,從8歲開始就愛上健怡可樂,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喝一杯可樂,不論去哪也會隨身攜帶,每天至少狂飲4公升。她形容自己就像吸煙者一樣,喝可樂能令她心情好轉、甚至提高工作效率。

在去年住院時,Fisher 因為醫院沒有她愛喝的可樂牌子,竟打電話哭求家人幫她購買。她表示當時自己就像一個小孩,甚至在凌晨1時便衝到附近餐廳買三明治配飲料,希望能飲到一杯健怡可樂。

Fisher 每次去超市時,都會一次狂買20幾瓶可樂,可是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及封城令而無法大量囤貨,終於逼使她下定決心戒掉這個習慣。她原想以其他飲品代替,惟經歷多次嘗試後,竟意外發現最好飲的是她以前從來不喝的冰水。Fisher 指,她以前完全無法想像沒有可樂的生活,但封城令她思考什麼才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東西,20年來第一次讓覺得不是健怡可樂。

Fisher 以往每月花60英鎊購買健怡可樂(圖片來源:《DailyMail》)
Fisher 8歲時第一次喝健怡可樂,一試上癮(圖片來源:《DailyMail》)
Fisher 非常喜歡可樂(圖片來源:《DailyMail》)
Fisher 非常喜歡可樂(圖片來源:《DailyMail》)
Fisher 現最愛喝冰水(圖片來源:《DailyMail》)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按下「接受」表示你已同意並願意接受香港藥房格價網站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