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民峰2021牛年生肖運程】 十二生肖牛年整體運勢【上篇】

2020年終於過去,迎接2021年,相信大家都對於今年的生肖運程有好大興趣。如今由香港著名玄學家蘇民峰師傅為大家指點迷津,看看大家新一年整體運程。

1.肖牛運程2021 

肖牛的朋友新一年犯太歲,容易有悲觀負面情緒。注重身體狀況,若然是嘴唇暗黑、有覆舟嘴(即是嘴角向下)、門牙脫落的老人家就要多做身體檢查;由於犯太歲年都會有「劍鋒」及「伏尸」兩大凶星,較為容易損傷,唯有在農曆6月及12月捐血、洗牙化解。

2.肖虎運程2021 

肖虎的朋友新一年是為紅鸞桃花年,單身人士可努力多接觸不同的人機會,容易認識一些能夠發展下去的對象。若已有穩定感情,便會有婚嫁機會;而且桃花年更代表人緣好,有貴人的扶助,間接令工作以及人際關係也順暢不少。」

3.肖兔運程2021 

新一年一切普普通通,沒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

4.肖羊運程2021 

羊今年破財,生活出現變動,例如買樓、搬遷,感情,事業都會有變化,而且各方面都較為兩極化,平命、熱命人會較為好,相反寒命人則會變差。應該以不變應萬變。

5.肖猴運程2021 

屬猴的朋友今年桃花運正開,是天喜挑花年,拍拖者會有婚嫁機會,單身者有機會認識新伴侶,更是有機會發展下去的人,有貴人星拱照,容易得到貴人幫助。但是要小心違失銀包、電話等個人財物。要提醒猴朋友,今年凶星方面有紅豔,要小心外遇。

6.肖雞運程2021 

屬猴的朋友今年穩定、人緣好,容易有貴人輔助,打工仔有機會升職;凶星方面有血刃同浮沉,代表容易受傷見血。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按下「接受」表示你已同意並願意接受香港藥房格價網站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