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民峰2021牛年生肖運程】 十二生肖牛年整體運勢【下篇】

上篇講到屬雞的朋友,今日我地繼續望下其他生肖的朋友有咩需要注意啦~

7.肖龍運程2021 

屬龍的朋友今年是你的財運年,但是需要注意腸胃飲食問題,只要專心投入工作、財運、事業就可以發展得更順利。

8.肖蛇運程2021 

屬蛇之人今年容易有遠方貴人扶助,如果你的工作要和外國接觸,或者做一些常接觸外國人的生意就會睇高一線,吉星有助事業發展。不過,要注意凶星,容易有人事不和、官非、是非。建議多做善事,主動幫助他人。

9.肖馬運程2021 

馬朋友今年犯太歲,但非常輕微,少許是非,不必多加留意。容易有霧水桃花,對男女關係未必有太大作用。運氣事業排第七,今年不求有功,但求無過,不要太積極。

10.肖狗運程2021 

屬狗的朋友今年腸胃比較差,要注意飲食。人事方面是非比較多,容易正面與人爭執,影響事業同財運。

11.肖豬運程2021 

屬豬的你今年代表穩定,有遠方貴人扶助,或者貴人暗中輔助,對經常外出走動的職業有幫助,凶星對你沒有太大影響,凡事要多靠自己親力親為。

12.肖鼠運程2021 

各事項都比上年穩定,2021年只要肯努力,運程都不會差。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按下「接受」表示你已同意並願意接受香港藥房格價網站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