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夕法尼亞州男子拒戴口罩 與警開槍駁火

美國的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多個州份強制民眾於公眾場所佩戴口罩。美國賓夕法尼亞州1名男子拒絕戴口罩進入雪茄店,遭到店員勸告卻向對方開槍後逃去。警方展開追捕行動時,該男子更以AK47步槍與警察駁火,最後遭拘捕。

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報道,35歲的疑犯 Adam Zaborowski 於7月31日上午,沒有戴口罩進入費城(Philadelphia)以北約112公里的伯利恆(Bethlehem)一家雪茄商店。

Adam Michael Zaborowski
Adam Zaborowski

雪茄店職員建議 Zaborowski 戴口罩,又指他如不想戴口罩,店方願意為他提供車邊取貨,但 Zaborowski 很生氣,從貨架上搶走兩枝雪茄,未有付款就離開商店。

警方表示,Zaborowski 步出店後,先對天開了一槍,其後又對追出店的店員開了兩槍,然後迅速開車逃離現場。當時1名顧客正坐在他開槍的方向。

警方展開調查後,當地警員於1日截停開車的 Zaborowski,並試圖拘捕他。Zaborowski 下車後,用AK47步槍射擊警員,1名警員遭到輕傷;但Zaborowski 的腿部及臀部也遭槍傷,遭警員制服及拘捕。

當局表示,Zaborowski 目前面臨22項指控,包括殺人未遂、嚴重襲擊和搶劫。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按下「接受」表示你已同意並願意接受香港藥房格價網站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