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無良商人回收32.4萬個「用過避孕套」 清洗再出售

越南9月22日爆出令人震驚的新聞,當地政府部門在平陽省(Binh Duong)一次突擊搜查中,檢獲32.4萬個曾經使用過的避孕套,原來有不良商人回收用過的避孕套,洗淨烘乾後再在市場出售。

《越南快報》(VNExpress)9月22日報道,越南政府負責監察市場的部門9月19日展開突擊搜查,在涉事地下工場發現32.4萬個使用過的避孕套,重達360公斤,調查人員也在現場找到數千個已包裝完整、準備出售的避孕套,未有印上商標。

圖片來源:網上

把避孕套洗淨烘乾再出售

政府部門表示,該場地由一名32歲女子租下,她在義安省出生長大,之後到平陽省居住及工作。她無法出示文件證明這些貨品的合法來源。

據這名女子稱,每相隔一個月左右,就會有「不知名者」帶來數千個已使用過的避孕套給她,然後她的工作就是把它們洗淨、烘乾再整理,讓它們看起來像新的一樣,當作新商品售賣給顧客。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按下「接受」表示你已同意並願意接受香港藥房格價網站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