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為保持社交距離 美老闆創「與鬼魂共餐」大受歡迎

儘管美國各地的餐廳陸續重新開業,但仍需確保客人之間保持社交距離,美國密西根州一家餐廳的老闆因此突發奇想,想到請「鬼魂」來填補空座位。

據美國《Fox News》報導,這家名叫 Trattoria Da Luigi 的餐廳位於密西根州皇家橡市。為了解決社交距離的問題,餐廳老闆 Luigi Cutraro 沒有直接減少或是直接丟空座位,而是將畫上「鬼臉」的桌布披在椅子上,既可以確保客人保持社交距離,又不會讓餐廳顯得過於空蕩蕩。

圖片來源:《WXYZ Detroit》

Cutraro 將此創意歸功於其妻,他表示,雖然可以搬走一些桌子來保持客人之間的距離,但他並不喜歡這種做法,「就好像有人進了你家,發現裡面只有兩張椅子,而不是一個完整的客廳。」

他透露,「封城」所致的餐廳停業期間是他至今過得最艱難的時間。儘管這些「鬼魂」不會永遠待在餐廳裡,但有些將會保留下來,以提醒他們一家,在疫情大流行的糟糕時刻,他們是如度過難關的,「你知道電影裡人們在沙漠中看到綠洲和水的感覺嗎?那就是我的感受。」

圖片來源:《FOX 2 Detroit》

Cutraro 的兒子 Luca 表示,「與鬼魂共餐」這個創意非常受客人歡迎。他說:「在經歷了三個月的痛苦之後,這些鬼魂絕對可以讓客人臉上露出笑容。」 據說,這靈感來自他們在「封城」期間前往市中心的經歷,當時他們一家發現,整座城市看起來彷如一座鬼城。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按下「接受」表示你已同意並願意接受香港藥房格價網站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