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磅肥妹年半勁減近100磅 5層肥腩全消公開瘦身秘技

不少現代女性都將減肥視作「終身事業」,亦有人以健康為大前提選擇減肥。韓國一名24歲女網紅1年前的體重逾280磅,身體健康出現問題,經過1年多的減肥計劃後,勁減近100磅,體脂率亦大有下降,腰背部的5層肥肉不僅變平了,臉蛋更變尖了,健康問題亦得到改善。

韓國網紅梁秀彬(양수빈)現年24歲,過去憑拍攝吃播及搞笑影片走紅,其Facebook 擁有逾440萬名粉絲,相當受網民歡迎。近日她在 Instagram 分享減肥前後的對比,成果令人驚艷。

梁秀彬憑拍攝吃播及搞笑影片走紅,是一名體態較豐滿的韓國網紅。(圖片來源:梁秀彬Intragram)

勁減近100磅  減肥後判若兩人

在去年5月,身高177厘米的梁秀彬體重高達131公斤(約288磅),體脂量高達70公斤(約154磅),BMI(身高體重指數)更達至41.8,屬於嚴重肥胖,有糖尿病及偏頭痛問題。經過473日的減肥計劃後,近日她在 Instagram 公開最新的驗身報告,現時體重只有87.1公斤(約192磅),激減97磅,體脂量下降至24公斤(約53磅),BMI亦降至27.8,內臟脂肪水平更從70大減至24。

減肥後的梁秀彬判若兩人,以往臉蛋圓潤、嚴重雙下巴、難見頸項,而腰背更有五層鬆垮垮肥肉,只穿鬆身衣服示人;減肥後下巴線條變得明顯,腰背的肥肉像是被完全撫平,而且現出微微腰線,雙腿更練出結實的肌肉線條,完全不怕以較貼身的服裝拍照示人。

腰間的五層肥肉變平。(圖片來源:梁秀彬Intragram)
成功減磅後,以往的牛仔褲都變得不合穿。(圖片來源:梁秀彬Intragram)

適當飲食配合運動習慣  體態、健康、情緒全改善

梁秀彬的減肥分享引起大批網民熱議,紛紛盛讚她減肥後更健康、更有自信;亦有人稱受到她的鼓舞,變得更有動力去減肥。

對於減肥心得,她表示在飲食方面,以前每日都會吃宵夜及外賣,減肥後食量減半,戒掉吃零食習慣,一日只吃兩餐,並採用名為「碳蛋脂」的飲食比例:碳水化合物佔30%、蛋白質佔50%、脂肪佔20%,以蛋白質食物為主,例如雞蛋及番薯。她補充指,由於減肥要忍口,故初期比較難涯,亦容易有情緒變化;但當習慣以後,情緒起伏減少了,心情變得不易鬱悶,還更積極開朗。

飲食變得消淡,以富含蛋白質的食物為主。(圖片來源:梁秀彬Intragram)

運動方面,她每日都會健身,減肥初期先做帶氧運動,後期配合肌肉訓練,例如深蹲和提舉,對下身減肥十分有效,經過長時間的每日訓練後,臀部已由「扁平」變成「翹臀」。她又指減肥後的健康有好轉,以往的糖尿病及嚴重偏頭痛問題,現時竟同告消失,亦甚少生病;體力方面也變得更好,她直指以前在跑步機上快走1至2分鐘都會喘氣,現時已能無間斷地跑步至少10分鐘。

減肥後,梁秀彬的身型顯得修長。(圖片來源:梁秀彬Intragram)

梁秀彬表示,以往的目標是減至90公斤(約198磅),雖然現時已經達標,但已養成做運動的習慣,日後仍會繼續努力維持現時的生活習慣,並希望能越減越健康,最後能拍攝一本寫真集,好好記錄成果。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按下「接受」表示你已同意並願意接受香港藥房格價網站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