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9 屈臣氏 Level 2 口罩繼續有得賣 屈臣氏門市陸續到貨

昨日報道,有部分百佳門市相繼開賣屈臣氏 Level 2 口罩。今日就到屈臣氏門市發售!

今日有網民在 Facebook 群組表示,中午在將軍澳廣場、旺角金雞廣場、將軍澳新都城、英皇道屈臣氏、鑽石山荷里活和恩平道屈臣氏門市,剛有屈臣氏 Level 2 口罩到貨,售價為 $69.9/30個 (會員價,正價為 $79.9)。事實上,由今早開始,亦有網民表示在Megabox、荃灣海之戀、 美孚、屯門和旺角雅蘭等地區的屈臣氏分店有屈臣氏 Level 2 口罩到貨。

圖片來源:網上
圖片來源:網上

照以往經驗,由於各門市的屈臣氏門市口罩到貨時間不一,到貨數量有別,亦不是全線分店會返貨。如果大家想購買口罩的話,建議先致電店方查詢,或在附近才去店方查看有否到貨,以免撲空。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按下「接受」表示你已同意並願意接受香港藥房格價網站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